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被抽血300字作文

第一次被抽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晚上我先是肚子痛,後來便發燒了。今天早上爸爸和奶奶一起帶我去婦幼保健院看病,我們先坐電梯到五樓,我在廁所里把早上吃的東西都嘔吐了出來。後來問醫生,開始我以為只是去化驗痰,到了那裡,一個阿姨先把一根棉簽浸到一個瓶子裡面,瓶子里有一些白色的物質,那個阿姨又拿了一根藍色的塑料,因為爸爸在摸我的頭,所以我不知那是什麼。後來我覺得手指頭很痛,然後爸爸的手從我的頭上拿開,我發現鮮血從我的手指頭涌了出來,那個阿姨拿了一根管子,把血抽到管子裡面,我覺得很痛,所以大聲地哭了起來。奶奶把那根棉簽按在我的手指頭,過了十秒鐘,奶奶把棉簽拿走了,真奇怪,那種物質碰到我的傷口,我的傷口就癒合了,不過我還是很痛,還是沒停止哭,到現在還有一個小紅點。

  今天我覺得抽血很痛,我以後再也不要被抽血了。

  廣東揭陽市運通學校二年級:歐廣曄



第一次被抽血 標籤:抽血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