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抽血風波500字作文

抽血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真是倒霉,不就是個小問題嗎?抽什麼血?我一邊走一邊抱怨。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我對媽媽說我最近老頭暈,媽媽一聽,嚇了一跳,驚訝地說:“啊?頭暈?不會是貧血吧!明天我帶你去醫院驗血。” 

  第二天,媽媽一早就帶我去了醫院。一路上,我撅着嘴,一句話也不說——驗血好痛的。磨磨蹭蹭地,我們終於到了驗血室,在等待護士過來是,我心裡惴惴不安,不知道幫我驗血的護士阿姨水平好不好。這會,我很後悔,早知道要驗血,就不跟媽媽說了! 

  我正想着,護士阿姨來了,只見她拿起一根橡皮筋綁在我的手腕上,然後在我的手背上輕輕拍了幾下,接着用沾了藥水的棉簽在我的手背上抹了一圈,之後就把針直接往我手上扎進去,也許是沒戳到位,結果血沒出來,反而把我的手弄青了,她沒辦法,只好換了個地方再扎,這次成功了,但是,我已經哭了。看到我這樣,媽媽的臉拉得跟長白山一樣長,差點就把她臭罵了一頓——那個阿姨的水平可真不好。 

  驗完血,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都是那個阿姨太馬虎了,做事不認真,才把我的手弄青,看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掉以輕心啊!



抽血風波 標籤:抽血作文 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