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抽血300字作文

抽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等媽媽付完錢后,我們就來到了抽血的地方。我們首先在機器上取了一個號,接着,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等待着。

  不一會兒,廣播里就叫到我了。我就到那個窗口,坐下來,我伸出左手把這隻袖口卷的高高的,勇敢地伸了出去。只見醫生阿姨,先接過我給她的小票在機器里掃描了一下,就打印出一個標籤,然後,拿了一個小瓶子並把這個標籤貼在了瓶子上。等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后,醫生阿姨就用一根橡皮筋綁住了我的手腕,然後在手臂上輕輕地拍打着,在找哪一跟靜脈比較好抽血,又拿了一個酒精棉絮在我手臂上要抽血的地方擦拭了一下,進行消毒。接着,拿了一根針戳進了我的靜脈血管里。頓時,鮮紅鮮紅的血隨着細小的管子緩緩地流到了那個小瓶子里去了。最後,醫生拔出針頭,給了我一顆棉花,讓我按住,防止血再流出來。

  就這樣,我抽好了血。接下去,我們要等報告單了。但是,這個單子要一個星期後才能拿,那我們只好等 了。



抽血 標籤:抽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