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緊張的抽血500字作文

緊張的抽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學校對我們進行體檢,最令我難忘的場面是抽血。 

  我們早早地起了床,被生活老師帶到教室準備抽餓血。抽餓血要空肚子,不能吃飯,更可憐的是不能喝水。我們靜靜地在教室里等候,心就像兔子一樣“咚咚……”跳個不停,生怕會很疼。我也不例外,為了放鬆一下,我找了一本帶漫畫的笑話書,儘管逗得我“咯咯……”笑個不停,但恐懼仍抓着我不放。 

  過了一會兒,穿着白大衣的醫生,拿着幾袋東西走了進來,待他們準備一番后,喊到:“按學號一個一個地來。”我心想:“好險,幸好我的學號排在35號。哈哈,我可以利用這個時間來放鬆一下。” 

  又過了一會兒,我往講台上掃視了一眼,“No!在我前面的張**正在抽血,馬上該我了……” 

  “周黎晴!”醫生喊到。 

  我像剛從冰箱里取出來似的,我扭扭捏捏地上了講台,脫掉防寒服,又把袖子捲起來。手放在桌上的一個藍色墊子上。醫生給我噴了噴消毒水,拿着針頭和真空管向我胳膊靠近。醫生找准血管后把針頭插了進去,我眼睛睜得如桂圓,嘴巴成了“o”字形。接着醫生把黃色的皮筋解開后,把真空管插在了針頭的另一頭。這時,管里有四分之二的血了,我汗流浹背。就在醫生把棉花按在針口后,立刻拔出針頭我才鬆了口氣。 

  這次緊張的抽血有時令人發笑,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勇敢。 

  (本文是自創文,已有學校老師評價:100+20。請勿非法轉載,如須轉載,請通知我,得到同意後方可轉載。否則將承擔法律的責任。)

緊張的抽血 標籤: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緊張的考試作文 抽血作文 緊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