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演講比賽600字作文

演講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們要舉行一個班級大活動——“不忘國恥,振興中華”演講比賽,我們個個都準備好了演講稿

  張旭陽被全班同學的推薦去當主持人,張旭陽沒法,只好無備上台。當張旭陽走上講台,轉身一變,從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學生變為一位熱情的張主持。剛開始張主持熱情地說:“在‘不忘國恥,振興中華’演講比賽之前,先請葉老師上台講幾句話。”“哈——”。大家都開心地向葉老師鼓掌,讓她上去,葉老師害羞地上了講台說:“我舉行這次活動的目的是想鍛煉大家的能力,這次的活動我不參加了,我只負責拍照。”說完就下去了

  剛開始,張主持讓人上去演講,可沒有一個人敢第一個上去,終於,有一位同學鼓起勇氣上台了,演講的不錯,當他下去時,記分員已經把評委們的評分拿上去計算了。第2個上台演講的也在下面鼓足了勇氣才上來的……當第2個演講完畢后,張主持宣布上一位的同學得分后,幾位同學跑上去,我沒搶到,當好幾個演講完畢后我依然沒辦法上去,於是我就在張主持上去時,我就提前上去搶位置,終於,我成功搶到了演講之位。

  我信心滿滿地站到講台開始精彩地演講,可是事情不是很順利,當我順利演講完第3段時忘了第4段了,幸虧有同學把稿子拿到我前面,我才能順利演講下來,唉,肯定被扣了幾分。果然,當張主持人報成績時,我只有8分。

  這次演講充滿了快樂,這不僅使我們開心,還鍛煉了我們的獨自能力,並鍛煉了我們的愛國精神。

  五年級:周軒銳——火神之王



演講比賽 標籤:演講比賽作文 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記一次演講比賽作文 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