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圓圓的小臉蛋上,嵌上了一雙明亮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個櫻桃似的小嘴巴,誰呀?當然是我那又臭美又霸道的小表妹—婷婷。

  婷婷有時候特別霸道,真是人小鬼大。就說有一次吧,我從超市裡買了一個棒棒糖,婷婷見了連忙跑過來跟我搶,我就把糖藏在手心裡舉得老高,婷婷她就拽住我的衣服使勁往上夠,卻夠不到。她可不甘示弱,毫不猶豫地從桌子上抓了我的一隻鉛筆投向水桶,一聲濺水聲,我的鉛筆落水了。我連忙把糖給她,蹲在水桶旁邊眼睜睜地看着我的鉛筆“溺水而亡”。婷婷呢,邁着大步走了。我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婷婷有時也愛臭美約,你們接着往下看吧。婷婷站在鏡子前,擺弄着她短的可憐的頭髮,她用我送給她的小夾子夾頭髮,怎麼也夾不上,氣得她怒目圓睜,火冒三丈。突然她又夾上去了,臉上洋溢着幸福得意的笑容,她又把身子往前一弓,小嘴一撅,兩手擺出茄子的手勢,好像在給自己照相。怎麼樣,我的表妹臭美吧!

  我的表妹雖然又霸道又淘氣,但也有她可愛的一面。總之,無論婷婷有多麼淘氣,我都會開心的接受她。

  河北省寧晉縣東汪學區東汪第二小學五年級五年級:董夢嬌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