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表妹剛上一年級。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還有小巧玲瓏的鼻子。她那可愛的小臉蛋像熟透了的紅蘋果,紅紅的,可討人喜歡呢!

  雖然表妹很可愛,但也很淘氣。有一次,家裡人都出去幹活了,家裡只剩下我們倆了。表妹覺得無聊,於是,一條詭計出現了,她趁我不注意,偷偷地給家裡的小貓洗了個澡。媽媽回來后看見濕淋淋的貓一臉難過的樣子,問我們:“你們誰給小貓洗澡了?你們看,小貓都快要凍僵了!”這時,表妹惡人先告狀:“是表哥洗的,不是我”。害得我背起了黑鍋,被媽媽教訓了一通。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記得還有一次,我坐在沙發上看書,表妹悄悄地走到我身後,猛地推了我一下,我被推倒在地,我生氣的要打她,可是她卻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唉!我只能原諒她了。

  你看,我的表妹是不是一個既可愛又淘氣的人呀?

  雲南大理南澗樂秋鄉上虎小學四年級:李方舟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