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唔,表妹又哭了。唉,我這個淘氣包表妹真不是個省油燈。她呀,長着一對小眯眼,寬寬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嘴總是問個不停。身材呢,那是超瘦,這樣才配得上她‘’淘氣包‘’的稱號。

  記得有一次,表妹在院子里來回跑,我緊跟在她身後生怕她摔倒。她呢,跑得越來越快,還邊跑邊給我做着鬼臉,我當時真是擔心的不得了,沒想到她只顧着給我做鬼臉,眼卻不看前方,一下子撞到了牆上。唉,我這個表妹什麼時候能老實一點,聽話一點呢?

  表妹不只是玩時瘋狂,就連吃飯也不老實。每天吃飯的時候她總是端着飯碗東跑跑,西竄竄,一點也不讓人省心。

  我這個表妹呀,雖然有時很調皮搗蛋,但是有時還是挺乖巧的。平時,我總是愛給表妹出算術題,好讓她少費一點體力,多費一點腦力。雖然她很愛動,但是做題時那是一心不二用,不做完就不罷休。有一次,我給表妹出了20道小數算術題,還沒等她寫完,我就着急了,想拉她出去玩。誰知,她理都不理我,繼續“埋頭苦幹”,要換做我,我早就出去玩了。每當這時候,我還有點不習慣呢。

  這就是我的表妹,既聰明又調皮,既乖巧又搗蛋,你們看了以後,喜歡這個“淘氣包”了嗎?

  五年級:徐悠悠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