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妹瑤瑤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瑤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瑤瑤,我的表妹。五歲了,她很可愛,說的話很甜,見過她的人都說她很可愛,惹人喜歡。瑤瑤很聽我的話,我說什麼她就做什麼。有一次我教她認字,她很高興,還叫到:“雅姐姐要叫我認字。”我一把抱住她,嘴裡還說:“好,瑤瑤你要乖哦!不然我就不教你了哦,要好好學習哦!”我剛說完嬸嬸就說:“別說了,雅雅,快點教瑤瑤吧!我看她是被我給寵壞啦,誰的話都不聽。不過還好,她還肯聽你的話,不然她那八十分也考不了的。”

  我先找來好多張素描紙,然後又在紙上寫下了“寶,貝,最,開,心”五個大字,又拿來一卷膠捲把那幾個字貼到牆上,拿一把教尺,裝出一副嚴厲老師的模樣,說:“瑤瑤,你的事情你媽媽都跟我說了,要好好學習。”“是,‘老師’”我指着牆上的“寶”字,教她:“bao,是三聲,bao,b,ao,bao。”我耐心的教她。瑤瑤其實很聰明,只是比較淘氣一點而已。不一會就學會了。‘貝,最,開,心’我很輕鬆的就教會了她。

  這就是我最可愛的瑤瑤表妹。你喜歡她嗎?

  五年級:袁夢雅



我的表妹瑤瑤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