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春節,我的表妹從上海回來過年,和她這幾天的接觸中我知道了她的一個愛好。 

 我的表妹,有一張粉嘟嘟的臉,真讓人想使勁捏一把,在她的小臉上,鑲嵌着一雙不算有神但很明亮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一張櫻桃般大小的嘴巴。 

中午吃完午飯,我和表妹、小阿姨,一起去了上書房,先去了圖書部,看了會兒書,然後,小表妹由於對這兒不熟悉,於是,她跟着我去了文具部,她問我橡皮在哪兒,我指了指,她朝那奔去,在各式各樣的橡皮前挑了起來,阿姨便在旁邊替她拿橡皮,我則自己挑着水筆,當我過去找她們時,只見她手裡握着大把大把的橡皮,“這些橡皮都是你買的啊?”“是啊,怎麼啦?”“你買那麼多?!”橡皮各式各樣,有小拖鞋形狀的,有衣服狀的,還有許多動物圖案的。暈,買那麼多,去算賬吧。“17元,謝謝!”17!買橡皮就買17元。 

 晚上,我們吃完飯後,到我姑婆家聊天,阿姨還說有一盒她收藏多年的橡皮要給小表妹,讓她開心得一蹦三尺高。到了她們家,表妹迫不及待地要阿姨把橡皮拿出來。那是一個已經銹掉的餅乾盒,打開一看,“哇!”我和表妹異口同聲,咋這麼多橡皮,有拼圖橡皮,有動物橡皮,有圓柱體的,有長方體的……你要什麼樣的,有什麼樣的。我們看得都眼花了,讓表妹給我幾塊,可她把這些當成了寶貝,捨不得給我。 

你現在知道我的表妹有什麼愛好了吧!那就是收集橡皮。 

 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表妹有這麼一個愛好,真是個“橡皮迷”。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