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妹 

  我有一個活潑、聰明又乖巧的小表妹。 

  表妹今年七歲,是鹿泉市第一實驗小學一年級的學生。她個頭不高,頭上扎了兩個小羊角辮,一笑起來臉上就露出兩個小酒窩。妹妹的名字叫張嘉蕊,我們都叫她的小名——蕊蕊。 

  妹妹很活潑,愛到鹿泉市西門玩兒,因為那裡有許多兒童玩具,她最喜歡的是蹦蹦床。也難怪,我都上五年級了還想玩。她經常在上面做出一些“高難度”動作,一會兒來一個“鯉魚打挺”,一會兒又來個“大鵬展翅”,讓下面的大人既擔心又時不時被逗笑。 

  妹妹還報上了舞蹈班,她跳得最拿手的是《采蘑菇的小姑娘》。今年六.一兒童節文藝演出中這段就是她領跳的。 

  妹妹還很乖巧,懂得剋制自己的缺點,發揚自己的優點。剛上一年級,她還沒有一下子適應環境,寫字速度很慢,也曾讓四姨着實着了一段時間的急。後來她就陪表妹一起書寫,只要有一點進步就及時表揚。在肯定的話語中,表妹寫字的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看來,表妹也是我學習的榜樣啊!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