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表妹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個子矮矮的,有點近視,還有點粗枝大葉。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有五個特點.

  NO.1??“嘴饞”

  表妹貪吃乃“家中第一”。有一次,我過生日,蛋糕被切成了八份,表妹便“火眼金睛”,瞄準了那份最大的。還沒等我許完願,她就先下手為強,將蛋糕拿到盤子里,開始享用了。

  NO.2??“眼饞”

  表妹雖然貪吃,但胃口特別小。一次,我們一起出去吃飯。我點了一個豪華餐,表妹“眼饞”,也要了一個。我猜她肯定吃不完。果不其然,表妹只吃了一點,結果浪費了一大半。

  NO.3??貪睡

  表妹還有個最大的毛病??睡懶覺。放寒假了,表妹的懶蟲又“蘇醒”了。這不,前幾天,我到她家去玩。好傢夥,她到了十一點半才起床。

  NO.4??任性

  表妹還很任性。一天,我和媽媽,阿姨,表妹去新華書店買書。表妹想買一本《漫畫大王》,可阿姨就是不同意,表妹就在大庭廣眾下開始哭……我猜阿姨一定會心軟,沒想到阿姨是個“鐵石心腸”,最後,表妹作出了讓步,不過她的任性着實讓我領教了一番。

  NO.5??本領多

  別看錶妹有這麼多缺點,可優點也不少。“看,我的鋼琴有3級,跳舞5級,書法2級,國畫3級。我可要當一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才女。”

  看,“嘴饞”+“眼饞”+貪睡+任性+本領多=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