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文 章 來 源

  我的表妹——晶晶,她是我小舅舅的女兒。她是3月15日出生的,才兩個多月。她有着雪白的皮膚,一雙大眼睛,短短的頭髮。

  她喜歡笑了。

  有一次,我見到晶晶,她竟然對我笑出了聲。那時,我很開心。

  還有一次吃完晚飯,我抱着她在門口坐着。我一邊看着她,一邊說“晶晶,快長大,你才能跟着我們去玩。”你知道嗎?她竟然叫了聲“啊”。當時,嚇了我一跳。

  可是,現在她的身體比以前虛弱多了,才四、五天就要去看病、吃藥,一天到晚除了睡覺就是哭,怎樣逗她都不笑。今天,一個壞消息降臨到了我們家裡。早上九點多,兩個舅媽帶着晶晶去梅縣檢查身體,做心臟彩超等。當以前每天都很開心的舅媽回到家,心情跟以前截然不同。我向媽媽問個明白,原來妹妹得的是先天性心臟病,病情很嚴重也很複雜,黃塘醫院不敢動手術,省醫院也未必敢做。媽媽還說了,一旦妹妹哭了就得馬上抱起來,否則可能有嚴重的後果……當我做完作業,發現全家人都很沉默,很難過,特別是婆婆,她哭得好傷心。大家都在為晶晶擔心以後怎麼辦。

  

  晶晶,你快快好起來吧。

文 章 來 源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