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水靈靈的"夜明珠"加上高高的鼻樑和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湊成了一個可愛的表妹.在表妹金色沙灘上有這許多絢麗多彩的貝殼,那麼我就挑幾塊送給你們吧!

   ””good morning””表妹一起來就對我說道,””:喲!三歲小毛孩還會讀英語呀!””  ””誰是小毛孩呀!我告訴你我還會讀許多英語呢!””說著她把自己會的31個單詞都讀了一遍.

   吃飯的時候道了,阿姨要喂表妹吃飯,只見表妹搖了搖頭翹着嘴巴說"我要自己吃,不讓我自己我就不吃,哼!””阿姨硬不過她,只好拿着湯勺和飯給她,她還不會用湯勺,就把握緊湯勺舀了一點飯哆哆嗦嗦地放入嘴中,我們見她那樣都笑了,她見了也望着我們笑嘻嘻,也不管自己撒了一地的飯.

   有一次她把腳摔破了一大塊,鮮雪直流,只見她一邊哭一邊說"我不哭,我不哭,我很勇敢."

   我的小表妹就是這樣逗!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