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妹是一個才兩歲多的小孩,今天他竟然和他的姐姐(也才5歲)單獨到我家來玩(雖然我們也就只相隔一排)。

  我表妹到我家時,滿嘴都是巧克力,問了才知道,她剛才才吃下去一個巧克力冰激凌呢,哎呦,看來我表妹的待遇還不錯~

  我表妹和我的小表妹(哎呦我去,有點繞)纏着我說要上樓玩,於是我只好顧着他們,帶着小表妹一步一步“爬”上了樓。到了樓上, 我媽媽過來了,抱起了小表妹:“哎呀~小光平~你上來了~”哎呦,別提多娘了。

  後來我媽媽說她有事要忙,叫我幫忙帶着他們,我這會可是手忙腳亂,不知如何是好。“哎,看來,我要使出我的絕招了!!!”我心想,小孩們最愛玩了,我便把我珍藏許久的遙控飛機拿了出來,對她們說:“你們要乖,看着我飛,別動,會刮到手的哦~”

  我正飛的興起,他們也被我吸引了注意, 可是沒想到一陣風吹過來,我的飛機就失控了!結果摔落在小表妹身旁,雖然半點沒有碰到他,可是他還是被嚇壞了,哇哇大哭起來。

  哎,小孩就是不好帶啊……

  不過,我小時候媽媽也為我傷過腦筋吧……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