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表妹,今年六歲,家住在西雙版納,雖然一年只見一次面,但是她的可愛摸樣時刻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她白凈的臉上嵌着一對寶石般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特別有精神。腦後拖着一條烏黑的辮子,紮成一束,像個“馬尾巴”。她愛蹦愛跳,走起路來,那束“馬尾巴”在後面就會在後面不停地甩動着。 

  她特別愛臭美,記得上次國慶節,他們全家人來跟我們一起過。媽媽給我們買了一套新衣服,還有新鞋。回到家,她迫不及待的拿出新衣服和新鞋來穿,她說:“姐姐我們來走時裝步吧!”說著立刻走起貓步來,扭着屁股,那樣子真搞笑! 

  她還特別懂事。記得那天,我們去逛街,看中一套芭比娃娃,我們兩個都愛不惜手,可只有一套。開始妹妹和我搶,突然,妹妹說:“姐姐還是給你吧,我再看看別的。”聽到這句話我的臉一下紅了,我的心裡慚愧極了! 

  她就是這樣既可愛又懂事的好妹妹。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