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咦,誰來了?她六歲了,長得可真漂亮呀!那盛開的玫瑰花一般美麗的小臉,秋水般的大眼睛,彷彿有很多小問號藏在裡面。她那櫻桃小嘴微微上翹,像個小月牙兒。她還剪了個西瓜頭呢!因此不管誰見了都會說:“瞧,這小姑娘真可愛呀!”告訴你吧,這就是我的小表妹——思琦。

  我的小表妹有“一絕”那就是哭,她不僅愛哭而且哭的原因非常離譜經常讓人摸不清頭腦。看,她又哭了。

  這天晚上,我們剛準備上床美美地睡一覺,就聽到“哇哇……”怎麼啦?我們尋着聲音一看,表妹張着小嘴嚎啕大哭。媽媽走過來拍拍她的背問:“怎麼了寶貝?”“把電腦拿走,裡面有鬼。”表妹泣不成聲,連說話也結巴了。唉!電腦里怎麼會有鬼呢!我和媽媽聽了真是哭笑不得。但又拿她沒辦法只好隨她所願拿開電腦。

  經過我們的百般解釋,她才似懂非懂的停止了哭聲,房間里總算恢復了平靜。可被她這麼一折騰我的睡意全無。唉!我親愛的小表妹,你什麼時候能改掉愛哭的習慣呀!

  四年級:李緣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