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表妹叫田蒲欣。

  她今年十歲了,紅撲撲的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眼睫毛,雙眼皮。她笑的時候,臉上就會出現兩個小酒窩。她的鼻子稜角分明,最好看的是她那兩排潔白的牙齒,潔白、整齊、齒如珍珠,閃閃發光,身量苗條,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

  她總是那麼寬容他人。她常對我說“寬容是一種消除人與人之間摩擦的潤滑劑。”從此,我也明白了寬容是一座心的橋樑。

  在一次出去玩耍時,有一個小妹妹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摔倒在地上大哭起來,她走過去把小妹妹扶起來並買了一串燒烤給小妹妹。我說:“你怎麼這麼傻啊!何必為了這人浪費時間,還給這人花錢。”她說:“表姐你難道不知道擁有愛心的心會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受到情感的滋潤。”

  這使我明白了如果想讓人生快樂,就要擁有寬廣的胸懷。

  尖草坪小學五年級:程雅慧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