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今年8歲了,但個子還是矮矮的,像一隻可愛的熊貓。她長着白白的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對靈敏的耳朵,還有一張小小的櫻桃嘴。 

  我的表妹有一個小小的缺點——把什麼東西要亂放,丟三丟四的,一會兒沒了這個,一會兒沒了那個。最後總是在她的雞窩一樣的抽櫃里找到丟失的東西。她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笑呵呵的,幹什麼事都是興緻勃勃的,但在學習上從不馬虎。她特別喜歡數學,學數學的時候很認真,所以她是班上的數學尖子。最難得數學題都難不過她。所以大家也很敬佩她。可是他從不驕傲,那是努力學習。她還經常幫組其他同學。 

  表妹她也很喜歡花。她的花都放在陽台上。為花拔草澆施肥,她從不會忘記。表妹的花只給人看,而不給人摸。表妹最喜歡的是菊花,她種的菊花有好幾個品種:有墨荷、月里嫦娥......每過秋天,菊花爭相盛開。表妹總是站在陽台上,看看這一朵,看看那一朵。眼裡閃出愉快的光彩。 

  我真佩服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