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故鄉的瑤琳仙境500字作文

我愛故鄉的瑤琳仙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我想起故鄉,第一個浮入腦海的便是瑤琳仙境。那年暑假,我和父母一起回到了故鄉,拜訪了這個讓我終生難忘的地方。

  隨着陣陣不知來蹤去影的地下潺潺溪水聲,我步入了這個撲朔迷離的世界---瑤琳仙境。

  邁過迎賓門,眼前是一座燦爛的“宮殿”,三十米高的穹頂上氣象萬千,讓人心曠神怡。

  五彩繽紛的鐘乳石猶如繁星,嵌在四周的岩壁上,又似彩雲飄浮,一伸手,感覺手尖似乎碰到了彩雲,但又沒有碰的的奇妙感覺讓我地愛上了她。

  一轉眼,我們來到了洞廳的中央,一尾巨大的“鯉魚”正從金黃色的瑤池上歡騰躍起,“鯉魚”有時觸手可及,有時又好像高高在上,真讓我們有種妙不可言的感覺。

  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洞廳的後半部,一簾淡藍色的飛瀑呈現在我們的面前。這簾岩溶石瀑有四個成年人那麼高,十三米寬,如同冰上雪融,蔚為壯觀。我彷彿聽見有雷鳴巨響,不絕於耳。

  當我參觀完這個美麗無比的岩洞,閉上雙眼,眼前總是縈繞這那些人間仙境的景象。

  瑤琳仙境,那是我家鄉的仙境,我怎能不愛她呢?我愛她的奇特無比,愛她的雍容典雅,愛她的端莊秀美,愛她的雲淡風輕……

  啊!故鄉的人間仙境!

  中關村三小五年級:徐璦桐



我愛故鄉的瑤琳仙境 標籤:瑤琳仙境作文 我愛故鄉的作文 我愛故鄉的椰子作文 我愛故鄉的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