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玫瑰海岸450字作文

游玫瑰海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玫瑰海岸是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

  走進玫瑰海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壇的許多玫瑰,心中想到:這玫瑰不愧是花中皇后,果然嬌艷欲滴。乍一瞧,五彩繽紛,令人眼花繚亂,大紅的,乳白的,粉紅的,水粉的……近一聞,香氣撲鼻,芬芳迷人。遠處的鄉間茅屋,近處的樸素蘆葦,遠處的高聳大樹,近處的歐式別墅。

  不過,這些美景還不是最吸引我的,最吸引我的還是那蔚藍的大海,廣闊的沙灘。

  大海水好特別,近看是沒有顏色的,再一遠看是綠色的,再遠看是墨藍色的。那浪花兒是白色的,白的晶瑩透亮,白的毫無瑕疵。“嘩——嘩——”大海在唱着一支愉悅之歌,那樣動聽,那樣悅耳。大海總會送我們一些禮物,那一隻只小小的貝殼,浪花這個盡職的郵差總會把那些漂亮的貝殼送到沙灘。

  這裡的沙灘格外乾淨,又細又軟,赤腳走在沙灘上。感受大海的一次次親密接觸,聽着大海的笑聲堆沙堡,曬太陽…… 

  啊!玫瑰海岸多麼美好! 

  學校:外國語學校五年一班

  姓名:張馨月

  指導教師:蘇美娜 



游玫瑰海岸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海岸作文 海岸線作文 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