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玫瑰海岸300字作文

玫瑰海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上,我們來到了大海,那個大海叫玫瑰海岸。那裡的景色十分美麗。

  早晨,陽光明媚,金光普照着大海,海面波光粼粼,一陣吹來,風裡帶有玫瑰的香味,沁人心脾。朝海面遠處一看,有許多的島嶼,島嶼上長滿玫瑰,也許這就是給這片大海取名叫玫瑰海岸的原因吧。

  中午,電影劇本曝晒着沙灘,使沙子的溫度上升了很多。天上朵朵雲都是白白的、凈凈的,一點兒雜物也沒有,讓人忍不住當棉花糖咬上一口。沙灘邊的大概映在海面上,白白的海鷗在海上飛翔,美不勝收。

  下午,海浪開始調皮地拍打着礁石,發出“嘩啦啦”的聲音,這種聲音時而有節奏,時而無節奏。浪娃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會給你帶來小蝦小蟹,有時會帶來奇形怪狀的貝殼,有時還會把你的全身打濕。

  玫瑰很美,但玫瑰海岸更美!你們覺得呢?



玫瑰海岸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海岸作文 海岸線作文 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