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歡樂海岸一日游450字作文

歡樂海岸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外公、外婆一起去了歡樂海岸。歡樂海岸在紅樹林的對面,是新建的一個景點,大部分都已經建好,還有小部分還在裝修中。 

  歡樂海岸的景色非常美,有各式各樣的優美建築和花卉盆景,還有小橋流水和噴泉。這裡的噴泉非常有特色,噴起來的時候,形狀像個長城。噴泉時高時低,像波浪一樣。 

  我發現有個地方可以坐船,便懇求爸爸去買票,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們來到買票的地方,爸爸買了五張票,花了人民幣100元。我心想:“這裡的票價怎麼這麼貴呀,心痛啊!”我們排了很久的隊,才坐上船。坐在船上,船上的司機會帶你順着水道兜一圈。船很平穩,所以你不必擔心暈船,而且可以自由地在船上活動和拍照。時不時我們還會穿過橋洞,水道的兩邊有一邊是寬闊的街道,遊人如織,另一邊種植了許多植物,像森林一樣。船快要靠岸的時候,我看見了椰子樹沙灘,並叫媽媽也看一下。可惜的是,椰子樹沙灘還沒有開放,要不我就可以痛痛快快地去玩沙,要是能摘椰子的話就更好了,我會拿石頭向椰子瞄準,然後死勁兒地扔過去,等着椰子掉下來,我可是很喜歡喝椰子汁呢。 

  坐玩船之後,我們去海岸城吃了飯。歡樂海岸一日游就這樣結束了,我非常開心。

歡樂海岸一日游 標籤:歡樂谷一日游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