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岸,燈火闌珊350字作文

海岸,燈火闌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月溺了痕迹,星光遁形。耳邊陣陣海浪拍岸的聲音,似乎雜亂又有着某些旋律。當燈火飄搖在不遠的天邊,海面波光頓時閃亮,暖黃色的光澤漸漸暗淡,消散……

  挽起褲腳,踏着細沙,向著那一片白色浪花的海岸線側目。夜幕不失其夜色心撩,腳底傳來沙的溫度,迎面是海風的侵襲,微涼的調調,閉上眼靜靜聆聽。海風,疊浪,旋律,私語,音海交織。

  礁石,細沙,煙火,背影,炫海浮光。遠望着那一層朦朧,似乎無盡,惟有燈火忽明為我們指明方向,浪一層一層,吞噬了又褪去,彷彿進退有致的勇者,無所顧忌……

  給別人一個背影,任人猜想,重重地挑起黃沙,對着大海宣誓不屈。輕輕撿起海浪沖刷而來的藍色熒光,是種很妖艷的美;默默在海水沖刷過的沙灘留下串串腳印,是種寫意的閑散。一步一個腳印,走過了眼底的海岸線,當在暗處瞭望,那海岸燈火依舊明滅……

  六年級:茗臻



海岸,燈火闌珊 標籤:燈火闌珊處作文 燈火闌珊作文 黃金海岸作文 海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