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亡命海岸500字作文

亡命海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路克是一個聰明的小夥子,大家都叫他金腦袋。他的叔叔是一個有名的考古學家,經常去島上尋寶。

  有一天,路克的叔叔又到“亡命海岸”的島上去尋寶。他來到一個山洞,聽到裡面好像有金幣掉下來的聲音。他走到裡面,拿來手機來照亮一看,發現裡面有許多金銀財寶,心想:我一定要把這裡的金銀財寶報告政府。

  他走出山洞剛要報警,突然電話響了。他一接電話,聽到了陰險的聲音:“喂!你是路克的叔叔吧,路克現在在我的手裡,如果你把你剛才看見的告訴政府,你就馬上能看見你侄子的屍體,哈哈哈哈哈哈!”他剛要問對方是誰,對方卻把電話掛斷了。

  路克的叔叔於是請來三位偵探調查此事。過了三天,路克的叔叔覺得不對勁,因為他的計劃,那個壞蛋總是知道。他懷疑三個偵探里有姦細,他就偷偷地報告了警察局。警察經過2天的調查分析,發現原來三個偵探中的一個就是那個壞蛋。那個壞蛋叫尤尼,他經常偷竊,並且把偷來的東西放在山洞裡。他發現路克的叔叔進了山洞,於是就把路克關在自己家裡,威脅他不要報警。

  警察把尤尼抓住,關進了監獄,救出了路克。路克出來的時候還說自己睡了個懶覺,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路克的叔叔苦笑不得,路克也開心地笑了起來。

  五年級:秦朗



亡命海岸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海岸作文 海岸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