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東海岸的港灣800字作文

東海岸的港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靜靜地靠着窗,遠遠地望。想望見東海岸那個曾侵略過我們祖國的民族——日本,可望見的只有一片山,看不到現在那個被地震折磨得不像樣的國度,是戰爭把我們隔絕。

  對於這場突發奇來的大地震,每人的想法看法都不同。有人幸災樂禍,有人又是同情;有人十分關心,有人卻毫不在意。對於那些毫不在意與幸災樂禍的人們,又有誰能看見他們心底的那一縷陽光到底灑在了那兒?難道快上百年了,充滿美好與希望的陽光還不能把中國人內心的千年冰霜化解嗎?然而,現在不是以前。那些心中都是雜草與仇恨的人,已經在天堂靜靜地守候,靜靜地祈福,也許還在為以前的罪過而感到內疚吧!

  說實話吧,日本是一個很不錯的國家。對於日本的發展,確實讓人驚嘆不已。日本大人吃苦耐勞,熱愛祖國的思想品質,完全能深深的打動人們的心。

  當那一秒災難降臨在日本人身上時,那種所有都沒了,沒了的感覺……9級的地震,對人們照成是多麼恐怖場面。宛如一場永遠醒不來的噩夢,像海草一樣把人纏繞在海底,那顆心徹徹底底的破碎。那個東海岸,也有一個個家庭。他們也有愛,也懂愛。他們也是家庭中的一員,為家庭努力着,操勞着。他們也會哭,會傷心難過,會死去……更我們是一樣的。

  看到網上那些為日本祈福的人,與日本共度難關的畫,我熱淚盈眶。雖然日本不好,但他們能夠在日本患難之時,鼓舞大家,援助日本,捐獻愛心。網上一篇篇關於日本地震的文章,一個剛建立起來就有十萬貼的貼吧,許多討論日本大地震那些日本明星有沒事帖……那些富有一顆真誠與熾熱的心的親們與FANS~不管是嘲諷還是同情,至少他們有一顆關懷之心。

  只希望,在日本發生地震時,能拋開一切仇恨,為日本架起希望從世界東方,到東南海港灣的一個跨越海峽大橋,默默為日本祈福,為那可怕的災難流出一滴淚,讓愛的眼淚流進日本國土,滋潤那一顆顆受傷的心靈,溫暖着日本,為日本祈福,送來一份安慰和關切。

  福建省龍岩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邱羽柔



東海岸的港灣 標籤:愛的港灣作文 心靈的港灣作文 溫暖的港灣作文 溫馨的港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