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岸線之旅450字作文

海岸線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們一家又來到深圳灣公園,不知來了多少次,我總是非常喜歡這裡,因為……

  沿着彎彎的小路,我們來到了鳥兒的天堂,隨處可見它們的身影,小鳥為我們歡唱、舞蹈。遠處一隻美麗的鳥站在沙灘上,另一隻小鳥掠過水麵,用小肚輕輕地觸碰一下水面,漣漪一圈一圈地蕩漾開來,美麗如同一幅有生命的畫一樣。

  今天是初七,來的人還真不少,有的打羽毛球、有的騎單車、有的跑步,雖然深圳灣公園是鳥兒的天堂,我們的樂園,但人們並不珍惜這裡的一切,隨手將易拉罐、果皮丟進這蔚藍的海里,真是碧玉上的瑕疵啊!

  沿着海岸線,吹着海風,好像一切煩惱都吹到了九霄雲外,渾身輕鬆,看着無邊無際的大海,直到與天連成一片。

  這是一個清朗的下午,我們悠閑地走着,靜靜地享受着這個如糖果般甜蜜的下午。

  最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鳥兒的天堂和那美麗的海岸線。這個下午,我好幸福、好輕鬆、好快樂!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小學部五年級:黃千哲



海岸線之旅 標籤:海岸線作文 黃金海岸作文 海岸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