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玫瑰出走-小貓玫瑰連載2600字作文

玫瑰出走-小貓玫瑰連載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玫瑰氣呼呼地想:“虧我也是黑貓貴族的女兒,他們竟然不喜歡我,還討厭我!我一定要干一番大事業給他們瞧瞧,哼!可是我該到哪裡去呢?想到這兒,玫瑰哭了起來,她可不想露宿街頭啊! 

  這時,一個慈眉善目的老婆婆走到玫瑰身邊,邊抱起玫瑰邊說:“多麼可愛的小紅貓啊!” 

  “我是一隻可以轟動全世界的貴族貓咪,放開我!” 

  老婆婆驚訝地說:“你會說話?” 

  “廢話!” 

  “那讓我來教你空手道吧,憑這身絕技你一定能一炮走紅的!” 

  “好吧!” 

  老婆婆歡喜地把玫瑰安置在家中,然後親自,噢不,是由她的兒子教玫瑰空手道。玫瑰天資聰穎,再加上她平日里起早貪黑,早出晚歸,還忍受着討厭她的人的目光。不過由於她很堅強,只用了一年多時間便練到了黑帶9段,成為了第一任黑貓幫女貓老大。玫瑰的徒弟除了黑貓幫以外,還有數不勝數來自世界各地的貓咪,那場面真是空前絕後哇!玫瑰收的學費總是很少,從白帶一直教到黑帶9段,一共只要10000個貓幣(1貓幣=0.1元人民幣)。 

  所有黑貓幫的貓都只比玫瑰差了一點兒(因為玫瑰自己悟出了最高明的黑帶10段),但個個都是精英。而玫瑰從來沒有讓他們去欺負別的貓,而是讓他們與白貓幫合併了,成為了嶄新的“白十黑幫”。 

  這是一個到處做好事的幫,他們不是幫生病的貓處理家裡各類大大小小不同的事情,就是敬老院關心老貓,要麼就參加工義勞動。反正從來就沒閑過,電視上每周的好貓榜里總是少不了玫瑰這個大人(貓)物。

玫瑰出走-小貓玫瑰連載2 標籤:離家出走作文 第一次離家出走作文 出走作文 鼻子出走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