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玫瑰公主的心愿玫瑰 童話1600字作文

玫瑰公主的心愿玫瑰 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富饒的國家,國王有一個心地善良的玫瑰公主,她有雙水藍藍的大眼睛,雪白的皮膚,烏黑的長發,再加上一張櫻桃小嘴,十分美麗,稱得上是絕世美人。

  玫瑰公主非常喜歡玫瑰,因此,她的後宮種滿了玫瑰,她經常在玫瑰叢里玩耍。有一天,她正幫在玫瑰澆水,陽光照在她的身上,使人看上去異常溫暖。公主一朵一朵的幫玫瑰花澆水,突然,她看到前面不遠處的一朵玫瑰花非常美麗而且非常的大,是普通玫瑰的兩倍,但血紅的花瓣卻只有六片。公主非常開心,她把那朵玫瑰摘了下來,放在床頭的花瓶里。

  晚上公主和國王王后吃過飯就去睡覺了。她做了一個夢,夢見今天的那朵玫瑰正對他說:“公主,我是天上的一位玫瑰仙子,因為晚上散步的時候不小心墜入人間,變成普通玫瑰,但我的仙氣並沒有消失,因此我的每一片花瓣都可以幫你實現一個願望,我希望你可以用它幫助有困難的人們。好嗎?”公主驚醒了,她摸了一下那朵玫瑰,看不出有什麼不同,便又安心的睡了。

  可不幸的事發生了。一天,國王因為太過勞累病倒了,看過的醫生都說國王時日不多了。公主和王后都非常傷心,每日以淚洗面。後來在公主幫玫瑰澆水的時候想起了那床上的大玫瑰。她馬上跑去房間,看見那朵玫瑰依然像剛摘得下來時那樣美麗,公主摘下一片花瓣,對着她說:“心愿玫瑰,請幫幫我,讓我的父親康復吧!”公主剛說完,那片花瓣就漸漸變得沒精打采泛黃枯萎了。接着,便傳來他父皇康復的消息。公主流着淚對心愿玫瑰說:“謝謝你,玫瑰仙子”。可公主不知道,玫瑰仙子的一部分元神也升入了天空。

  又是一個晴朗的一天。公主瞞着父母帶着一個貼身丫環也帶上“心愿玫瑰”偷偷地跑到大街上,興奮在街上遊逛起來。

  “賣冰糖葫蘆咯!”一路上,公主蹦蹦跳跳,買這買那覺得今天什麼都讓自己感到新鮮。“爸爸,我肚子好餓”,就在公主正在賣冰糖葫蘆的時候,公主突然聽到了這聲有氣無力的聲音,公主去拿冰糖葫蘆的手僵住了,她轉身一看,就在不遠處的一個陰涼地上坐着一對衣衫襤褸的父女,那個小女孩正在向爸爸說肚子餓,看來是幾天沒吃飯了。再仔細一看,爸爸壓着的那條腿已經斷了半截,看了都非常可憐。公主看了,便叫貼身侍女拿出那朵願望玫瑰。公主來到一個僻靜處,摘下一片花瓣,小聲的說:“心愿玫瑰,請幫幫我,創造出一種能治療斷腿的奇葯吧!”接着,這片花瓣便像上一次的一樣枯萎了,她的手上立即出現了一張配方和一瓶藥水。公主趕緊跑過去把藥水塗在那個男人腿上,奇迹出現,那小女孩子的爸爸神奇地站了起來。

  這一天里,這位善良的公主用花瓣做了很多好事。晚上,她坐在床頭,看着那朵心愿玫瑰,那朵玫瑰依然沒有枯萎,但只剩下一片血紅的花瓣了。她知道那位玫瑰仙子的元神也恢復得差不多了。

  幾年後,公主已經快到出嫁的時候了。早在小時候,公主就聽父皇說她要嫁給鄰國的王子,可公主也從沒見過那位王子。就在國王和王后正在準備公主的嫁妝時,聽見一個不幸的消息,鄰國的王子在攀登世界上最高峰時不小心發生了雪崩,變成植物人了。當國王聽到消息后,就馬上不答應公主嫁給那位王子了,可公主卻對國王說:“鄰國的王子雖然成了植物人,可我依然要嫁給他,我們不因為王子出現困難時就這樣不守承諾呀!”愛女心切的國王着急地說:“你也沒見過他,而現在他已經成植物人了,我不讓你嫁給一個活死人呀?父皇也是為你好啊!”公主想又說:“如果我毀約了,那我們國家就成了沒有信譽的國家,以後就再也沒有其他國家會和我們合作了。”

  公主最後還是嫁到鄰國去了。結婚那天,公主摘下心愿玫瑰的最後一片花瓣,對着王子說:“心愿玫瑰,請幫幫我,讓王子恢復吧!”最後一片花瓣也枯萎了,而王子也醒了,恢復了以前的面貌。他們開心的抱在了一起,從此過上了幸福的日子。那朵沒有了花瓣的玫瑰,被公主種在了後花園了,長出了一大片五彩的玫瑰,那是最新的玫瑰品種。而那位玫瑰仙子呢?她正在天上微笑着看着公主,她的元神已經恢復了,再度成為了仙子。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沙井中學初一:sy天蠍



玫瑰公主的心愿玫瑰 童話 標籤:玫瑰公主作文 公主的故事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公主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