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5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炎熱的夏天終於離我們而去,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大地變得秋高氣爽。

  你瞧:秋姑娘來到田野,高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漲紅了臉,低下了頭;金燦燦的稻穀成熟了,一陣風吹過,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翻起一層層稻浪,農民伯伯彷彿又看到了一個豐收年,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秋姑娘來到果園,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上,讓人看了直流口水;橙子、柿子在樹上你擠我、我擠你,把樹枝壓得很低;石榴也咧開了鮮紅的嘴巴,笑了,裡面的石榴子像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特別惹人;真是瓜果飄香。

  秋姑娘來到山上,楓葉紅得似火,讓人不禁聯想起古人的詩句“霜葉紅於二月花”,一陣風吹過,楓葉像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飄落下來,落在地上,鋪成了一張紅紅的地毯;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金黃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帶給人家一個金秋。

  秋姑娘來到花園,五顏六色的菊花欣然開放,白如雪、紅似火、黃賽金。他們千姿百態,有的伸展着長長的花瓣,像“千手觀音”;有的張牙舞爪,像“螃蟹”……,真讓人目不暇接。

  秋姑娘來繼續走啊走,看到小松鼠在搬運松果到洞里、小喜鵲銜來樹枝,準備造房子、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子飛向南方,原來,動物們正準備過冬了呢!

  秋天真好,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廣東佛山南海區桂城花苑小學五年級:何欣瑤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