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5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風悄悄地吹,秋雨輕輕地下,秋天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今天,媽媽帶着我踏着秋的足跡,找秋的身影。

  我在樹林里找到了秋天,高大的梧桐樹落葉了,秋風一吹,手掌一樣的葉子就紛紛揚揚地飄落,它一邊飛舞一邊向我們招手說:“再見了。”便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銀杏樹葉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它是秋天為人們贈送的最美的紀念。鑽天楊呢,則像是一支迎賓的隊伍排列在大道兩旁,秋風一吹,樹葉便颯颯作響,簡直就是熱烈的掌聲。楓樹的葉子變紅了,從遠處一看,漫山遍野像是披上了一層紅色的紗衣,真是美麗極了!難怪古人說“霜葉紅於二月花”呢!

  我在公園裡找到了秋天,公園裡的菊花開得正艷,有紅的,白的,黃的,還有黑里透紅的。真實五彩繽紛,燦若雲霞。它們有的正在怒放,儘力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姿態;有的還是花骨朵,就像羞答答的小姑娘。習習的秋風正把它們的清香送到四面八方,給人們一種心曠神怡的愉悅享受。

  我們在回家時,路過市場,市場上到處都是大石榴,它們在箱子里你擠我,我擠你,笑得合不攏嘴,露出晶瑩透亮的石榴籽,吃一口,真是酸甜可口,美味極了!

  啊!秋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它的美景真是令人陶醉!

  石庭中心小學五年級:冰雨夢晨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