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5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迷人的秋天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付渝麗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迷人的秋天。 

  秋天,天藍藍的,猶如一塊染上了藍顏色的大布。大雁在天空排成一字形,向南方飛去。雲在藍天上自由地玩遊戲。一下子變成了小綿羊,一下子變成白兔……。看它們多開心呀! 

  秋天,她把自己打扮得五彩繽紛。她讓松柏蒼翠欲滴;讓楓葉穿上紅裙;她讓梧桐披上黃袍;她讓小路穿上花衣。秋天葉子飄落了,落下來的時候象蝴蝶一樣,翩翩起舞。 

  秋天,果子成熟了,桔子三個一夥五個一群擠在一起,把桔樹媽媽的腰都壓彎了。柿子樹上,掛滿了柿子,遠看,好像一個個小紅燈籠。 

  秋天,菊花開了,有的是白色,有的是粉色,還有的是紅色。它們彷彿在比比誰香,比誰大,比誰漂亮。 

  秋天是個多愁的姑娘。秋雨霏霏,一連幾天,淋濕了天,潤濕了地,趕走了風中飄零的黃葉,帶給人們陣陣寒意。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的確很美。(指導教師丁銘軍)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