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螃蟹400字作文

我的小螃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小螃蟹 

 一天,媽媽陪我出去玩。不一會兒我的目光就被賣螃蟹的吸引住了;我看得十分入迷。媽媽見我如此喜歡,於是,就給我買了一隻。 

回到家裡,我把這隻小螃蟹放在了一個洗臉盆里,又在臉盆里放了少量的水。為了裝飾,我又找來一些鵝卵石放進盆里;我還特意買來了幾條小魚為它做伴。小螃蟹在它的“家”中快活地爬來爬去。 

 小螃蟹的樣子十分可愛,身披“盔甲”,兩隻“大鉗子”像人手一樣,可以收回,也可以伸出;八條腿,橫着走,樣子看起來特別厲害;還長着一雙米粒大小的黑眼睛,你一碰它,它就把小眼睛迅速地縮回來。我用小棍去逗它,它就用那強有力的“大鉗子”夾住,往嘴裡送,它一看不是吃的,就馬上放下,鑽到石頭底下裝睡。當我悄悄地把挂面條放在它面前時,它“嗖”地放開“大鉗子”把挂面條夾住,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小螃蟹平時吃饅頭屑和小米,給它“改善伙食”時是蛋黃等東西。 

 自從有了小螃蟹,使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我的小螃蟹 標籤:小螃蟹作文 抓螃蟹作文 螃蟹作文 釣螃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