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螃蟹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螃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隻小螃蟹,不信?你們看。 

  它的背部和爪子是褐色的,但肚皮卻是乳白色的。共有八條腿,兩個大大的鉗子。它用全身的硬殼來保護自己,就像古代士兵身穿的鎧甲,威風極了。走起路來,還橫行霸道的。 

  它有一對黑黑的小眼睛,長在殼的最前面。平時,它把眼睛伸在殼外,觀察周圍的一切動靜。它的眼睛既像軍事用的潛望鏡,又像小轎車上的前大燈,可有意思了。它的嘴像一扇小門。水從“小門”里一會兒進去,一會兒出來,還不時吐出一串串小泡泡,就像一串串晶瑩的小露珠,好看極了。 

  它在受到攻擊時,會用八條腿把身體高高抬起。然後,揮舞着兩把巨大的鉗子與敵人搏鬥。如果,它的大鉗子把對方夾住的話,就會死死不放。 

  別看它長得小,還很兇呢!有一次,我去碰它,它被我惹火了,於是一下用鉗子夾住了我,疼的我“哎喲,哎喲”直叫,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還疼着呢。你們說,它厲害吧!

我家的小螃蟹 標籤:小螃蟹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