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才”畫家300字作文

天才”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天才”畫家 

  “奶奶我們家出了一畫家啊!”我在對奶奶大聲地說,“而且那位畫家是我們家年齡最小的一位畫家。”奶奶一聽就問我這位畫家是誰,原來是我們是家財讀中班的表弟---陳子源。對了!我還沒介紹他了,他讀中班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但他有一把可以把人說到不能再說的機關槍嘴巴。這也是他唯一的缺點,還有他的脾氣比我還壞經常罵人打人他只敢在家這樣子做打了外面就不敢了。 

  這位畫家雖然畫稱不上為大師級別的話,但他現在才讀中班,在他這個年齡里畫的已經不錯了他還經常送畫給我們了!這畫我媽媽把它如數家珍,有一副就貼一副現在搞得我房間里也有,真是的雖然畫的不必我好看但他也有豐富的想象力,所以我慢慢的喜歡上了他的畫,我最喜歡的是過馬路這幅圖雖然簡單但我知道他用心去畫了,我從他身上明白了做事要用心所以表弟你要加油哦!

天才”畫家 標籤:天才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 畫家作文 小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