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憧憬未來的女孩700字作文

憧憬未來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時候,幻想自己成年的樣子,模模糊糊。

  長大了,小小的叛逆隨之而來,依然沒有長大,揮揮手告別童年,含淚微笑,憧憬着未來會更美好。不知什麼時候,心裡住了個小秘密,上了鎖。開始留戀於某個身影。

  她已盤算着未來的生活,制定着育兒女計劃,她突然發現太早了,笑自己太傻。她幻想着未來和回顧着曾經讓她驕傲的日子,很短暫,但足以幸福。她邂逅於他,心湖被小石子打破,盪起陣陣漣漪。她陶醉了,那些傻傻幼稚的想法依然在腦海中迴旋。憧憬愛情,並沒有那般美好。她不懂,她憧憬着未來。每個人都曾經歷過,但每個人都不一定會有醜小鴨的生活,而她,曾有過。童年的她太多愁善感,不忍傷害別人,卻總被別人傷害。她在夢中踩到壞人的腳,都說對不起,而這一切的經歷,我都是目擊者。青春期的她本性依然不壞,只不過心中有無名火,總是人令人不解。但她無暇顧及這些,該追星的追星,該想誰的想誰,這是唯一生氣解悶的方法。

  她總是覺得好悶,心在別處飄蕩,她嚮往大草原,嚮往地平線,憧憬藍天白雲大海,每個人心中都有夢,卻被現實中的城市擋住風景,高樓大廈掩蓋住了大片藍天,她憧憬未來會不會有自然美景。她覺得人類的才能高於一切,其實呀,她更認為,道德高於一切才重要,我都不了解她,但她依然憧憬着未來,因為未來才是她的希望。我感覺她捉摸不透,但挺佩服她,她認為醜小鴨的生活不算什麼,就算所有人都否認她,也失望過,甚至絕望過,但當她看到了一絲希望時,開心極了。因為她說過;“當我走過這段坎坷之路時,回頭驚嘆,這只是其中一部分,上帝對我是從心靈上的考驗,我身體卻很好,我感到幸運,未來將會更好,所以我選擇堅持。”

  她總是善於總結,那是好書好故事給她的啟迪,她嚮往那些地方卻去不了,她不懊惱,因為她知道她愛這個家,就算家裡有很多批評,也一樣。因為她就是我妹妹。

  五年級:奶油蛋糕



憧憬未來的女孩 標籤:憧憬未來作文 憧憬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