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不是真正的快樂600字作文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鄧紫棋曾唱過“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你決定不恨了,也決定不愛了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我想,這也許是她的心聲吧。可又想想,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是一個開朗的女孩,是屬於那種看見生 喜歡沒心沒肺的笑。可是,他們終究不是我,他們又怎麼知道我內心的真實感受呢?而我,又何嘗不會傷心?上周,我把生活費弄丟了,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就像同學借了錢並聲明下周來時一定還上,之後還是和平時一樣樂呵呵的,可同桌丟的錢遠遠不足我多,她就急哭了,抑鬱了一下午,我就勸她;”何必呢?就為了那10塊錢讓自己的心情這麼不好,真的沒有必要,你看我丟了那麼多錢,不還是好好的嗎?人啊,心態最重要。“呵呵,我丟了那麼多錢還跟一個沒事人一樣,挺欠揍的啊!

  還有一次,我家裡出了點事,媽媽都氣哭了,在我得知后,我也為此傷心,只覺得生活壓力太大。到了學校之後,我竟強顏歡笑,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哭過,於是還和好朋友們打成一片。就有人問我,”你就沒有煩心事嗎?你可不可以把你的煩心事給我們說說啊,平時都是我們給你說,我們都挺不好意思的,你看你平時笑的,都不能忍你了。“”呀看開就好,呵呵。“

  其實我也只是個平凡女子,我也沒有力氣去承載那麼多,人這一生總會遇到很多的不盡如意,萬事太當真,只會累了自己的心。學會看開,那才會快樂。我就是外錶快樂,內心裡確實殤璃的旋律。

  我雖不是真正的快樂,但我真正的活過。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標籤: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你不是我的作文 你不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