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6)班的學生。2008年本將是一個歡樂的奧運年,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災難降臨在你們溫暖的家園。這場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給你們造成了嚴重的人員傷亡,摧毀了房屋,給你們的學習、生活都帶來了嚴重的影響。看到你們在地震中深受危害,我們的心都在震撼着。 

  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在臨時搭建的學校里上課,看到你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真為你們高興。 

  “ 

  你們一定要堅強,雖然這次地震破壞了你們美麗的家園和學校,但是你們沒有被嚇倒,一個個都很堅強,而且你們沒有放棄學習,依然同地震在拼博、鬥爭。我為你們加油!” 

  “受傷的同學們,你們在醫院裡,一定要堅強,要忍受傷痛,聽醫生的話,好好吃藥,我相信你們會很快好起來的,我們時刻關注着你們,所有的人都在幫助你們!” 

  我為你們的堅強感動着,我要好好學習,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祝你們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一個關心你們的小學生 

  2008年9月5日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