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國夢我的夢45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夢是生命的渴望;夢是絢麗的暢想;夢是奮進的階梯;夢是理想的翅膀。

  一個人,有了夢想才有可能鑄就生命的輝煌。一個民族,一個國家。有了夢想才能不斷走向富強。

  從小我的心中就裝滿了無數的夢想我想當一名科學家,為人類造福,讓祖國富強;我想當一名軍人威風凜凜。保衛邊疆;我想當一名教師為祖國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棟樑;我想成為一名傑出的工程設計師,設計出許多高樓大廈。涵洞橋樑把自己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美麗,讓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夢想是我們人生的航向;夢想是我們披荊斬棘的利劍;夢想是我們戰勝困難的良方。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只有努力學習不斷進取才能實現我們的夢想。我深知,實現夢想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要付出長久的,持之以恆的努力。積土成山,風雨興焉;積水成淵,蛟龍生焉。跨過重重高山,越過千難萬險。所有的夢想之花都將綻放在你的眼前。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從我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響應時代的召喚讓承載着民族精神的火炬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早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謝謝大家!

 五年級:楊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