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很多的夢想,隨着年齡的增長使我對老師的嚮往越來越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着,我也有着自己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老師。每天上課我都認真的聽,我知道做老師首先知識得多,所以我每天不僅在學校里學習,到了家裡,我得做家庭作業,我的雙休日的作業估計得是別人的兩倍。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就像是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哺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是一枝粉筆,犧牲自己,留下知識……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帶着我的同學們走向知識的海洋,探索人生的真諦;我會帶同學們走向世界各地,讓他們領略世界的奧秘;我會帶同學們走向大自然,欣賞藝術的風采。我會讓同學們走向語文的樂園、數字的海洋,英語的世界……我會用豐富的知識開啟孩子們的心靈,讓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我會和他們用心去交流,不會讓他們因為有了距離感,對老師敬而遠之,不敢吐出自己的真心話。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關心學得較差的同學,和他們促膝談心,找出原因,討論怎樣改正。我會讓成績好的同學去幫助他們,讓同學們在互相幫助的氛圍中共同成長。我還會號召我的學生運動健身。讓我的學生鍛鍊出強健的身體,因為如果沒有好的身體就不會把全身的精力都投入到學習當中。我還會給我的學生講述中外的名人事迹,就是為了他們努力學習,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還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我相信只要我有恆心有毅力,就能實現我的夢想。《中國夢、我的夢》讓我們一起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吧!

  五年級:孫某某QQ1257756954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