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糕的通緝令400字作文

雪糕的通緝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些日子,老師頒發了““雪糕通緝令“為啥?還不是因為同學們見陽春三月已來到,爭先恐後地抱着雪糕猛嚼,看得陳老師打哆嗦的緣故?說實在的,那時雖已是春天,但氣溫並沒有大幅提高,為了同學們的肚子安全,老師下令??禁吃雪糕! 

  可今年的夏天偏偏提前來到,眼見氣溫30多度,我們對雪糕卻只能望而卻步、敬而遠之。急得我們二十五個老鼠入懷??百爪撓心。怎麼陳老還不撤消通緝令呢?!但我們雖對雪糕有親切之感,卻怎麼也不敢身先士卒買雪糕,不過,這……對饞貓毛曉龍來說更是一種折磨,終於,在一天下午,小毛鬼鬼祟祟,走到小商店,出來時還直舔嘴,就跟貓剛偷了腥似的既得意又滿足。 

  自從小毛開了雪糕先河,同學們紛紛蠢蠢欲動,只是尚不敢大張旗鼓。偷偷買個雪糕,還得瞧瞧有沒有陳老的身影,然後,狼吞虎咽……還沒嘗出啥滋味,雪糕早在肚裡化了。陳老好像有所察覺,終於在星期五時候…… 

  “聽說有人吃了雪糕,犯了禁令,那,是誰呀?”全班一片寂靜,“檢舉無罪,如果你舉報了他人 …

雪糕的通緝令 標籤:通緝令作文 雪糕作文 糟糕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