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通靈大峽谷600字作文

美麗的通靈大峽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據說,通靈大峽谷美麗迷人。我們一大早就來到了通靈大峽谷,準備開始我們的“訪美”之旅。

  我們順着一條石子路進入了神秘莫測的通靈大峽谷。一條條小瀑布從身邊的山崖上飛奔而下,激起許多白泡沫兒和小水珠,落在手上、臉上,冰涼冰涼的,十分舒服。一棵棵茂盛的樹伸出它們綠色的枝丫,好像一位位穿着綠衣的美麗仙子正伸出手歡迎我們的到來。過了一會兒,我們走到了一條洶湧澎湃的地下河旁,那地下河深不可測,好像什麼時候會衝出一條巨龍似得,似得十分壯觀。

  我們越走越深,只見一根根結實茂盛的野藤從高山上垂下來;山邊的野花一朵朵開得正艷,紅的、黃的、白的、粉的,數也數不完。時不時地從山間堅硬的巨石中長出一棵棵茂盛粗壯的樹,讓人不得不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功。山路崎嶇不平,如同一條巨蛇,彎彎曲曲。我們走着,不一會,只聽見吵鬧聲,紀念品集市到了!集市旁有一條寬闊的大河,我們走進了水上涼亭,看見涼亭旁有許多長勢正旺的野山芋,葉子上有幾顆圓滾滾的水珠,在太陽的照耀下,像珍珠一樣閃閃發光。河中心有一塊石頭,一隻羽毛艷麗的小鳥站在上面歡快地唱着小曲兒,好像這是它專門的水上演唱會。上了山路,我們繼續往前走。這裡簡直比仙境還美:山清水秀,群山環繞;遠處一條細如白線的瀑布從鬱郁蒼蒼的山上流下,十分富有詩意。又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住瀑布前。瀑布氣勢恢宏,水從萬丈高的山上飛奔而下,激起的小水珠如雨而下。那聲音如轟雷,好像腳下的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通靈大峽谷果然名不虛傳,美如仙境,如果讓人離開,還戀戀不捨呢!通靈大峽谷真美啊!

  四年級:黎宸然



美麗的通靈大峽谷 標籤: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