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血族的通緝王妃800字作文

血族的通緝王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序言。

  是夢。懸崖邊。冷風微拂。

  只見紫發女子軟躺半倒在地,紫發散落,掩住大半張臉,絕美的面容隱隱可見。微風輕輕地吹着,染上血色的白衣裙被風撩起。

  “你,真的不信我?”她口中輕吐出這句話,嘴角卻是勾起一抹嘲諷。

  不遠處冷傲的男人不語,迎風而立,渾身的冷傲似乎是天地間的王者。孰與爭鋒。那妖冶的臉蛋上沒有一絲溫度。只是,好看的眉頭不經意間皺起。完美的唇一抿,狹長的眸子眯了眯。暗色緊緻的襯衣添了幾分冰冷之味。冷,如冰。

  紫發女子突然笑了起來,揚起精緻的臉蛋,淚水劃過臉頰。“對對對,你怎會信我,你本無情。是我太蠢白日做夢罷了,現在就有一個這麼好的機會讓你擺脫我,你怎會錯過。倦了。”淚水,真的很苦呢。

  臉色愈發的蒼白。紅唇失了血色,吃力的爬起,紫發在空中劃過絕美的弧度,帶着幾分的狼狽。幾乎絕望的看了一眼男人,嘴角扯出個笑。隨後,不顧一切的跳入萬丈淵崖。

  “我,斷弦,生生世世都不願見到冥邪,寧不轉世為人!”

  一句話,烙誰心。

  “不!”裴弦從夢中驚醒,大口大口的喘着氣,額頭布滿冷汗。臉色蒼白,髮絲凌亂的散在兩肩。伸出小手揉了揉太陽穴,為何,這夢她做了這麼久,從記事起一直到現在,整整的十年。這夢讓她覺得太真,似真的經歷。眉間輕輕一皺,無了睡意。微風輕拂,吹起額間的碎發,一朵妖艷的藍色玫瑰嬌艷欲滴。而後,消淡。脖子上那串精美的水晶石鏈微妙的一閃。

  男人斜躺在上好木質所製成的大床上,漆黑籠罩。大掌摩挲着枚玉佩,上面刻着兩個字。

  “王,她已轉世為人。”暗叩在地,很是恭敬。

  “嗯。”男人只是低低的應了一聲,唇角卻是悄然一勾。

  千年,終於讓我等到了你,對不起,我真的錯了。弦,今生今世我用我的心來愛你。為何只在我失去的時候,才懂那是什麼。懂了,所以願意等你。弦兒,我懂了那股莫名的情愫。今生今世我絕不會輕易的放開你了,終於懂了那股情殤。

  高一:安若初識



血族的通緝王妃 標籤: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王妃作文 血族作文 通緝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