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園300字作文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園 

  夕陽的餘輝緩緩地下了樹梢,夜幕悄悄降臨了。 

  明月冉冉東升,輪廓越來越清晰,微風徐徐吹來,河水輕輕蕩漾。運河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河中,宛如無數的銀蛇在遊動。絢麗多彩的燈光映射在運河公園裡,人也漸漸地多了起來,有的飯後漫步在小路上,感受身處大自然的恬靜。有的三三兩兩地坐在竹凳上,輕鬆地談笑着一天的收穫,孩子們則像飛鳥歸林似的小鳥,“嘰嘰喳喳”無憂無慮地嬉鬧着。時而還有不知名的小蟲“唧唧唧”的叫聲傳入耳簾,遠處,不時隱隱約約地飄來悠揚的琴聲,在皎潔明亮的夜空中,宛如縷縷花香,沁入心肺;像似涓涓小溪,流過心田,這時,如果你泛舟運訶上,會覺得天上人間全都溶化在大好月色里了。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園,確是一番別樣的風采。 

  說明:選用下面的一些詞語,描述夜晚的景色 

  夜幕 降臨 隱隱約約 飛鳥歸林 皎潔 

  輪廓 大好月色 曉行夜宿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園 標籤: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