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通話45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通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喂,馬璇,馬璇……”我又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大家猜一猜,這是誰呢?哈哈,你們一定猜不到,這是我調皮可愛的弟弟——馬博陽。

  我的弟弟已經三歲半了,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塌塌的鼻子,小巧的嘴巴。他長的特別可愛。

  這次通話弟弟給我說了許多有趣的話,他首先背了一首唐詩:

  鋤禾日當午,

  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餐,

  粒粒皆辛苦。

  背完后,弟弟問我:“姐姐,你會不會?”我為了哄弟弟開心,就說不會。弟弟自豪地說:“寶寶會”。

  接着,他又給我唱了很有趣的一首歌曲——數鴨子。在唱的過程中,連說帶唱,可愛極了!唱完了歌,我還沒回過神兒,弟弟就問我:“寶寶棒不棒?”我說:“棒”。弟弟說:“那你為什麼不歡迎呢?”唉,這個機靈鬼真讓我無話可說,只好趕緊鼓掌歡迎。

  這一次通話感覺好有趣。因為,我感受到了弟弟的天真、可愛、機靈!弟弟,希望你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能學會更多的詩和有趣的歌曲。我愛弟弟,弟弟,加油!

  天水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馬璇



一次有趣的通話 標籤: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