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雪的通靈之性600字作文

小雪的通靈之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在花鳥市場幫我買了一隻小白兔,我歡喜極了,一蹦三尺高。

  這種小白兔一身潔白無瑕的羽毛,紅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頭上,頭的倆側分別有一對粉嫩粉嫩的小耳朵 ,一撮絨球似得的尾巴緊跟在屁股后,一扭一扭的,可愛極了。但是一點也沒有影響到它的行動自如,跑起來是就似一陣旋風般。因此我給她取了個名字——小雪。

  我和小雪原本不熟,但是我抓住了小雪的命脈,她最愛吃青菜和蘿蔔。每當我拿着蘿蔔和青菜出現在她的視野中時,她總是一蹦一跳地朝我小跑而來,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着我,那模樣彷彿在說:“小主人,我肚子餓了,賞我點吃的吧!”漸漸地,我和她也熟悉不少。

  而且慢慢的,我發現,小雪還具有通靈之性呢!一次,小雪隨便亂跑,把媽媽剛掃好的地又給弄髒了,媽媽把她鎖在籠子里,不讓她出來。我雖然心疼極了,但是也不敢和媽媽對抗。媽媽只好,又把地重新掃了一遍,,掃完了,還不忘把小雪的籠子擦一遍因為媽媽掃的太仔細了,沒有發現自己手上的戒指已經離她而去,掉到了小雪的籠子里。

  掃完后,剛好全家吃午飯。我坐在餐桌上,媽媽把盤子端到餐桌上。我突然發現媽媽手指上的戒指竟然不翼而飛了。我驚奇地說道:“媽媽,你的戒指呢?”媽媽一聽,低頭一看,也驚慌失措起來:“這可怎麼辦啊?”一旁籠子里的小雪騷動起來,上躥下跳的。媽媽以為她餓了,朝她走去,驚奇地發現戒指就在小雪的腳邊好好躺着呢!這下,媽媽可是欣喜若狂,把戒指重新呆在手上,抱起小雪,嘴中念叨:“你這小傢伙,這次可是幫我一個大忙了!”於是,小雪也不用受罰了。

  瞧,我家的小雪是不是很可愛,還有通靈之性呢!

小雪的通靈之性 標籤:小雪的故事作文 打開心靈之窗作文 心靈之花作文 心靈之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