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感恩的通信800字作文

我和感恩的通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給感恩小姐/先生的一封信:  感恩小姐/先生: 

  你好。 

  我是茫茫人海中一位很普通的小學生,一日無意間聽到有人談及你的名字,覺得“感恩”一詞很難理解,故千方百計討到了你的地址並在此給你寫信。 

  感恩小姐/先生,你知道嗎?我最近可煩了。馬上就要升初一,沉重的學習負擔壓地我大氣也喘不出來,晚上還要加班加點地寫課外習題。可偏偏我媽媽一點都不理解我,還把我當成幼兒園小孩看待,經常在我寫作業時跑近來又是送水又是送水果,她難道不知道現在對於我來說,與其花那麼多時間在“吃”上,還不如抽空背背英語單詞。我看她啊,簡直是在把我當珍惜動物在進行保護了,我都快煩透了! 

  感恩小姐/先生,我聽別人說你很樂於助人,能解決人與人之間大大小小一切問題,希望你能幫助我。 

  在此,祝:天天快樂。 

  一名不知何為感恩的學生:Zero 

 感恩小姐/先生的來信:   Zero同學: 

  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內容我已經很認真地看了,關於你和你媽媽之間的問題,我的一位朋友“回報”讓我代為轉告你:你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我也是這麼認為。 

  Zero同學,感恩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抽象點說吧,它就如同一瓶黑墨水,容納得下一切雜色。因為它懂得“愛”。 

  你應當感謝上帝給了你這麼一個好媽媽,她能夠為你端茶送飯,難道不是出於她對你的關愛嗎?還有你問我什麼是感恩,那麼就請照我說的話去做幾件事:一、天天發自內心地對你媽媽說幾句讚美的話;二、每周抽出點時間幫媽媽打掃房間,替她捶捶背;三、吃找個時間同媽媽推心置腹地聊聊天。 

  我相信等你做完這些事後就會明白感恩究竟是什麼了。還有請不要把我看得有多麼深不可測遙不可及,其實我很普通很簡單,而且就在你身邊。 

  永遠陪伴你的:感恩 



我和感恩的通信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我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的人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