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語文老師的通病700字作文

語文老師的通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本人自入學(包括小學)8年以來課餘之時總結了一下如今我們語文老師的通病~請大家認真閱讀,回去拿自己的老師對照一下,謝謝捧場!

  1.每次語文老師總是喜歡在第一次見面時和藹可親的衝著你微笑,也許你會感到老師母性的光輝,但是一周后,老師就會漸漸露出“本性”,微笑着拿一大沓試卷對你們進行教育,緊接着就開始了如地獄般的訓練,直到你真正成為一個標準書獃子。(本人自幼聰慧過人,學會了“表裡不一”的高超本領,大家想學的話可以找我~)

  2.年齡偏大的老師喜歡學習好+百依百順的乖孩子,不喜歡以真實性格面對旁人的“壞孩子”,而且經常教育他們:你怎麼不像***那樣,真是………

  3.語文老師在我們同學之間被公認為世界上最自戀的人,因為他們總是在教訓人的時候說:“我是最公平的!哪個有意見,說出來,大家分享!!”像這樣誰還敢站出來啊。

  4.語文老師總是在同學面前扮黑臉,家長面前扮白臉,舉個例子,在家長面前總顯出一副無辜的樣子,讓家長的同情心泛濫之後,再添油加醋的把你兩百年前的錯誤當作你現在所做的事情告訴家長,回家后看你挨不挨扁。在學生面前老師總是虎着個臉,先下手為強,恐怖啊~~~~

  5.語文老師擅長玩文字遊戲,比如你忘帶了作業,他會問你為什麼忘帶,你說下次帶來。本想回家后再拿到學校,可是過了一節課,他會伸手向你要作業,還理直氣壯的說你沒有時間概念,受害者當然會很委屈啊,所以他就乖乖的接受老師的懲罰。

  6.老師對一些頑固不化的學生常常沒辦法,所以,他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就把他們熟視無睹,所以在語文課上睡覺的話,請大家一定要裝得不乖一點,這樣連打牌都沒問題!

  以上幾條僅供娛樂,不過還是確有其事的,所以我先給所有看過此文的語文老師陪個不是,不過還是要謝謝捧場嘍~謝謝~~



語文老師的通病 標籤: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敬愛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的語文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