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對不起,百里峽500字作文

對不起,百里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高山,瀑布,小溪,漂流,這一聽就讓人不禁讚歎,這就是野山坡百里峽。在這個暑假我就要去百里峽度假了,此次旅行可以身臨其境一飽眼福,提到這裡,我的心情就特別激動,就想馬上去看看百里峽! 

  經過幾個小時的旅途顛簸,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野三坡。攀上了風景優美的百里峽。放眼望去,綠樹成蔭、鳥語花香,青山綠水。我已經被這裡的景色深深吸引了,沉浸在百里峽美麗的景色中,陽光的沐浴,花香的芬芳,小草的嫩綠,再加上藍天的襯托,如置身於仙境,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令人陶醉。 

  跟着導遊,我們來到了迴音壁,那裡風景猶如水墨丹青,我回想起前天在電視里看到的周杰倫的個性簽名,“這裡風景美如畫,我也想留下自己的個性簽名。”我手一揮,個性簽名就躍上了迴音壁。我得意洋洋看了看邁大步向前走去。坐在纜車上,我想起剛才的簽名,忽然覺得自己的行為不好,不應該在迴音壁上簽名,試想如果人人都像我這樣,百里峽還會有那樣的美景嗎?肯定成了一副骯髒凌亂的畫板,我忽然對自己的的行為很後悔,禁不住脫口而出:對不起,百里峽。 

  這次旅行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尤其不應該在公物上亂寫亂畫應該保護環境,這是每個人的責任。對不起,百里峽。

對不起,百里峽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