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往事依依---老師對不起700字作文

往事依依---老師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往事依依---老師對不起 

 秋風送響,轉眼間已經是我來“吳江市實驗初級中學上學的第二個月了,往事依依,多少件另我記憶猶新的往事至今仍歷歷在目…… 

 望着畢業照上那一張張甜美的微笑,我的心在酸痛,六年啦!六年!我都沒有好好地去珍惜那每一秒.此時,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曾經十分討厭我的數學老師,他的神情,他的脾氣,和他那常愛說的一句話,卻幾經波折地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頭.我討厭他.他會“佔用”,我們的時間,為了什麼?為了他的“試卷",但是每一次老師您總會笑着若無其事的說:“你們以為我想啊?我還想坐在辦公室里喝喝茶呢?”您知道嗎?每一次我都會悄悄地咕嚕一句:“那就別上了唄!”所以,您的課我一直都上得心不在焉,我恨你不讓我們玩!我恨你只顧講知識! 

 現在,你問我還恨不恨你了,我會笑着說:“只有愛。” 

 當時,一句“那就別上了唄!”震撼我的心,乃至全身,因為,我後悔了,數學課的分心,導致了我至今數學成績仍在中游,我真後悔了,如果!如果!我知道不可能有“如果”二字,因為曾經我早已失去了,失去了,那將,將再也回來不了了! 

 寫到這裡,我不由的吐了吐舌頭,我哭了! 

 老師啊!您當初對我的教育,我沒有去懂得把握,我知道您現在也一定在回憶和我們這幫孩子的生活吧? 

 對!您一定在回憶了,而且,您現在一定在甜甜的笑…… 

 往事依依,依依往事,我只希 望能再次聽老師您講課!真的! 

 “老師/似園丁/將這一團團/亂的不可開交的/毛線理開/”我不只一次地在母校前念念有詞。如今,望見那小學校仍在“風雨”中培育着新生,我笑了起來。 

 “學生/似剪刀/將這毛線/給次次破壞/”我更不只一次地在心中默默想着,因為,我知道,老師為培 育一帶新生的辛勤,而,我們,卻永遠不知道……我哭了起來。 

 “往事依依/多少事/令我後悔/往事依依/多少事/令我陶醉/”

往事依依---老師對不起 標籤:往事依依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